一大早就去接寶貝

還好趕得上看到寶貝站哨哈哈

第一站就先去都會公園看鴨子

哈哈~公園好大喔~人也好多~~光是都會都走到腳好痠~

 

中午就到新社買炸香菇和去吃大骨湯

一碗80大洋~好貴喔~~兩根大骨頭為啥要這麼貴啊@@"

吃完中餐肚子整個大起來了~

 

接著就去科博館逛逛

人超級多~這天我才知道原來假日這邊這麼熱鬧

第一次逛到我的腳都快要受不了

 

還好只是穿平底鞋

但中間有小小讓我不爽一下

就是!!!你拍照都亂拍!!

真是有點不爽ㄟ

我也想要有人拍我好不好

每次都自己拍,我也覺得很煩好不好

算了啦

看在你對我這麼有耐心

饒了你

 

我知道你會來看

看到這篇之後,以後請認真一點

謝謝合作!

 

從一點半逛到四點多

整個腳都要炸開了~

接著又殺到精明街找我要的鞋子

結果要的鞋子沒找著

倒是看到讓我心花怒放的鞋

但...掯......最大尺寸只有36

媽呀,我這大腳丫38再怎麼硬擠也穿不下

真的狠搥心肝啊.................

 

七點半就到了中港路的78-2

這家好貼心~還在進去之前還拿仙女棒給我們幫我們拍照

裡面的服務生都帶著笑臉

整個就是好舒服啦~

裡面暗摸摸的~很有情調啦

有情調到我想開閃光燈拍照都不敢  >_<

 

我們是吃法式情人節套餐

中間有一道南瓜甚麼的= =我們都只有吃幾口就不吃了

很不合ㄟ~~是我的LEVEL太低嗎?

我真的覺得那道吃不下去耶哈哈哈哈

 

 

 

這是她們的小禮物~其實裡面只是巧克力啦~~

 

吃完就殺到逢甲

才剛一下車我的鞋子蝴蝶結就散了

寶貝就...幫我綁~貼心啊~

那個蝴蝶結之前也有散開過

我花了大概一個小時才搞定它

可是寶貝在一分鐘內就幫我綁好了

寶貝真厲害捏!

 

 

 

今天的逢甲人超級多~~

腳都不用動就可以前進了

 

回家的路上

是寶貝開車

說會累或想睡覺就說一聲

我可以開

但是寶貝卻一直說不累

哼哼..才剛上到國道三號我就發現你想睡覺了

種種的跡象都被我看出來啦!!

還否認哩

直到了快要下交流道才講說

"剛剛想睡覺"

氣死我了~真是死鴨子嘴硬耶

你都被我看透了啦

以後出去回來還是我開好了

要不然妳都偏過來偏過去我看了也很害怕

哈哈

到家都過0點了

好想住下來喔

想跟你一起入夢

但是好困難喔~~~掙扎好久

還是回家了自己一個人睡

 

雖然有點失望

但是算了~~今天有你陪

就夠了

 

難得當兵還能陪我過這節日

 

這天聊了好多

我發現不能一直沉迷在不可能的世界

小說,是無窮想像力

電影,是嘔心瀝血創作

偶像劇,是最美的幻想

看著每部的俊男美女男女主角有著不可思議的浪漫就充滿的幻想

我這笨傻瓜

這一切都是人造出來的好不好

醒醒吧妳這個大傻瓜

都25歲了能不能實際一點啊?

浪漫的幻想僅限於童話故事和過去

現實面很殘酷

別被自己割得傷痕累累卻還渾然不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