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免不了就是和大家一樣要慶祝一下哈哈哈

 

一切都計畫好了

明天的行程滿到一個不行

我還真怕行程走不完哩~還是穿平底鞋好了

 

免得到時候我想去叫輪椅來

 

前幾天好想去清境

查了一下想住的民宿根本就客滿客滿客滿!!

都剩下沒啥特色的房間

沒辦法~要住就要住自己喜歡的

我要晚上躺在床上電燈關著往上看就能看到星星

SO~我看上了一間天花板有一大片的玻璃哈哈哈

北鼻說"這樣我們會不會被看光光啊"

 

唉呀~我都沒在擔心了~你在擔心甚麼~哈

 

 

預定是~3/15日去清境

哼哼,16號是特別的日子

所以我要跟老闆請假一天!!!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放肆ㄟ~我有北鼻當靠山..哈哈

好想去看羊咩咩脫衣服~那時候我也想要穿羊咩咩裝

是不是該去寶雅買頂羊咩咩帽啊??真的很可愛ㄟ~

 

昨天晚上北鼻站哨就打電話打發無聊時間

我們真的覺得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想到當初在家樂福集合準備入伍

已經經過了三個多月了

接著沒多久就要退伍了

再工作個幾年

就要結婚了

結婚後

小朋友上學   然後當兵(到時候應該不用當兵了吧)

接著又要接自己的事業

蝦咪.....

就一直輪迴下去

對我的這24年來

最有印象的就是16歲

因為16歲那年,我對別人講不下一萬次的"我16歲"

到了18歲,我潛意識裡還是覺得我是16歲

一轉眼,天啊.............都已經過八年了

老娘24歲了

真的好老喔~根本不能想像我會邁入3開頭

 

雖然在郵局外面,總是會碰到諂媚的業務員說

"唉呀~妹妹?今天不用上課啊?還是學生吧~幫我填個問卷吧"

妳的完全沒有誠意的傢伙!!!!

如果真覺得我是個學生,還需要加"還是學生吧?"

這麼不肯定!!!亨亨

 

唉呀~又偏題了

 

 

期待明天~~也期待下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