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tpaobj&article_id=20553497

這是西嘻寫的 

IMG_6041.JPG 

男生幫女生提包包,是常識嗎?

 

這引起日本人很大的迴響

 

有人很反對

在路上看到男生提著一看就知道是女用包包時

就會投以鄙視的眼神

覺得男生很沒用

 

但也有人很贊同

甚至會覺得這男生很貼心

為了心愛的人提那小小包包又算得了甚麼?

 

男生幫女生拿包包,是應該的嗎?

我覺得沒有應該不應該

出自於自願的~我會覺得好~貼心

出自於非自願的~我會說聲"辛苦了寶貝"

 

而我家的呢??

 

 

 

 

IMG_6393.JPG

IMG_6398.JPG

IMG_6399.JPG

 

 

 

我說啊,背帶這麼短你也能硬背成這樣..

 

你也太可愛了吧~~寶貝

 

 

謝謝你每次都幫我拿包包~

有次我說,我要拿粉紅色毛毛的包包你要不要幫我拿

你也肯..

好..下次我要拿你夾給我的粉紅毛茸茸愛心小提包

你要幫我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