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了放棄了
隱形眼鏡總是讓我流眼淚
刺刺的
我不要戴了現在

放棄了放棄了
現在開始到今天結束之前
我要賴在家裡
沒化粧我不出去
反正這星期大家的約定
沒人兌現
除了寶貝  
還有阿記(你另當別論

哀  真傷心



可是今天為了寄一件包裹
素顏騎機車出門
卻用走的回到家門口
從家樂福走到家只花了25分鐘
我的腳不酸
可是那人字拖卻磨得我想ㄊㄥˋ價咖
我想放棄走路這回事
可都走到萊得堡了
不認輸的拖著沉重的腳步緩緩向著家走
狠痛
皮都被磨掉了 腳底都長繭了 要起水泡了


好雖 好雖一切都好雖


20號下高雄
我的房間不要發霉啊
我會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