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年紀比我小的戀愛

尤其是認識的

親親臉頰 啵一下 當下心情的os

噢噢 看了會噗ㄘ一下~好害羞啊~~

因為好難想像如此正經的人

私底下透過數位相機所呈現出來是~~~~令人想不透哈哈

不過我也沒資格這樣說啦

我曾經也那樣過

還在國中時候做的太過火

毀了我的國中生涯記憶

 

當下真的覺得好甜蜜

回頭過來在看一下照片

我們還可真是小大人的戀情啊

 

再補一上國中的....

 

 

 

 

 

 

DSCF3564.JPG 

 

殺了我吧...這是甚麼蠢姿勢!!??

當下拍的時候

 

 

 

開心到爆炸

可是照片裡旁邊的人卻一付沒他的事..= =

 

嘖嘖

 

 

結果

我還多洗了幾張呢.......................

and

 

我還有護背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