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了昨天重播的開運鑑定團
媽啊~~黃老師講了ㄧ個雞婆又會幫倒忙的面相..
我..我...中了!!!  

   歐~買~尬!!!
這麼會這樣??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不過仔細想起來..我還像還挺會幫倒忙的ㄟ...
它說臉上在顴骨那邊有長痣的就是很雞婆但是又會幫倒忙..

我的天啊..我何止有ㄧ顆..還很大顆呢
真是要哭了...

而且高中的時候就有去皮膚科把臉上全部的小痣大痣都點掉了
可是還是有那麼幾顆很頑強的..還是一樣冒出來....

唉唉唉~~


又是一個驚嘆號..隋堂測驗的結果..
我最容易變成另外一半的小李子...
喔...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好啦..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