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完蛋
今天寶貝問我要不要玩風之谷
我抱著 希望不會再像天堂一樣 邊玩邊被人嫌的心態
很認真的 去參予這個遊戲了

結果沒想到玩了一下還真有點得心應手呢
有點了解為什麼男士會著迷這種線上遊戲
雖然我也沒有很著迷啦
可是卻會一直一直想打怪 看到就是想打
一直想要任人物升級
會殺到眼紅啊

而且我也開始了解
為什麼寶貝的時間 總是過的特別快
今天下午五點開始玩
ㄧ渣眼 就完了七個小時...
 天啊~這樣子下去我一定會被這玩意ㄦ給淪陷
ㄨ~~不過被淪陷也是有優點啦
如果假日都沒事做的話
這倒是個好殺時間的方法
雖然 與其玩這個  到不如讀個書還比較有意義ㄟ...
算了啊..本人我可是抱著順其自然的理念
任它去吧~~~



***************************
跟著寶被玩遊戲 我們似乎開始有那麼一點點的共通點了
雖然這個共通點大致上是沒什麼營養的東西
不過~對我而言 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



現在和寶貝的尷尬氣氛都沒有了
可是我的內心還是藏著矛盾..
"你在幹嘛啊"變成了我的口頭禪..
哎哎...連我自己都覺得好難應付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