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是運動會
不過這天我不是期待這 而是期待運動運完的那一刻
老公要來高雄載我回家了
因為人都已經來了 所以就在給他住上ㄧ天吧
要不然ㄧ天開車車來回可是會累斃的呢
我期待我期待我期待
我期待這一天也期待那久違的春假
希望南投的天氣都會是陰陰的 不要下雨也不要出太陽 拜託!

***********************************************



如果偷窺不是犯罪的話
我想我會是那偷窺者的一群吧
因為我想窺探老公的一切...


********
其實 
我也想要能跟你有聊到欲罷不能的時候
只是..似乎  


哈哈哈~   好愚蠢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