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教室的路上
看到一個男生長的很像許效舜
只不過那個男生是菲律賓籍的許效舜
真的事超好笑的
然後上課的時候...

胖:那個男生是菲律賓籍的許效舜,那妳的話不過菲律賓籍的胖胖囉?
我:我哪有這麼黑,我應該介於台灣籍跟菲旅賓籍的胖胖

唉唉~~真的有這麼黑嗎?
不過今天看到女人我最大的重播
裡面有蔣怡 我只能說 她好漂亮喔~~
雖然黑!但是黑的夠均勻夠漂亮
真想沖著她 我夏天打算不好好的做防曬呢
哈哈
不過有時候黑的不夠好 會顯的更髒不是漂亮ㄟ>_<
 乎>_<


 *******************************************


放學騎機車的路上
差點就要出了ㄧ個車禍呢
載一個轉彎道的地方
ㄧ個小小的Q蜥蜴衝了出來
好在我有看到他
有按了一下煞車
要不然的話 
他應該早就慘死在我的後輪胎下了吧
這樣的話我想他的家人一定會很難過的

我想 那隻Q蜥蜴過完馬路之後
一定跪在路邊呼呼喘氣 然後謝天謝地好在沒撞到他

哈哈~我想妄想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