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面上都充斥著平名專櫃化的包包
夜市、路邊、商圈
兩百九、三百九、六百九
幾乎能看得到稍有設計感的包包,沒一個是有名或無名的名牌包

上禮拜看過一個超不起眼卻又帶點設計感的手提包  
心裡對那個被沒有羞恥心的假人揹在肩上的手提包打量著  
"這麼醜,也敢拿來賣,是要坑人多少錢?"

當晚回家上網收尋一個拍賣網站
無意間發現了超不起眼卻又帶點設計感的手提包
居然要價三萬多大洋
又是一個打著某某風格且又不違法的平名專櫃化正名牌包?!
店家喊價是六百九?還是一千兩百九?

世界上存在著有名無名的名牌
我沒辦法一個一個去認識它

我不是非名牌不買 我也沒錢去買
但是................

X!我看上一個平名專櫃化的中下價格的手提包
什麼東西啊...

算了,套你的一句話
"這樣就不能揹了嗎?"

也對,我要的剛好只是長得像...哈哈~    請恕我對名牌太不深入了解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