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了面
戴上心情永遠開朗的黃色安全帽
沉重的跨坐機車
最近兩個人很安靜
就連坐在機車後座我和你這麼貼近
連陌生人之間的客套對話沒有一句
坐上老舊的台鐵往回家的路前進
靜靜的看著被陽光呵護的風景
睡意開始侵襲

左晃右擺的前進
睡姿也越來越像比薩斜塔一樣越來越傾斜
最後受不了設計不良的椅背和脖子帶來的痠痛
調整了坐姿和椅背的角度
你拿了無聊時間的最佳玩伴PSP給我振奮精神
玩到一半突然拿了手機出來讓我看你家活潑又很傻的松鼠影片

看玩傻傻松鼠的自由休閒後
無意間按下一個影片
不是我看錯
手機裡存有聯誼必玩的豬哥鹹豬手的遊戲
撇開被飢渴的手牽著自以為可以在這場遊戲中找到mr.right的女人們心裡爽不爽
我正在以不能太過於表現出來的生氣仔細觀看這場被W800I錄下的愚蠢遊戲裡
是否有你出現在那裡  也當著有鹹豬手的豬哥
不過我看到的 是你拿著單眼相機拍著那些愚蠢的人們
搖搖晃晃的火車 一股熱騰騰的殺氣
不想多說什麼就靜靜的
看著窗外即將進入另個世界的風景
不開心 

我們淡淡的口氣詢問、被詢問的幾個問題又再度安靜
耳朵只聽得見已慢了九分鐘的火車急速前進 轟隆轟隆轟隆
答案交代的不清楚
不想再多問下去 就保持沉默吧
最怕聽到最不想聽得話

你開始像隻小貓想得到主人摸摸牠頭的那樣對我撒嬌
不想領情 
腦裡一直幻想你有幹了什麼好事是我不知道的


"田中站到了"一如往常很盡責的車長播報著
該下車了,再見了26次的火車,你還是晚了九分鐘
人下車了,可心情也跟著 沒被遺留在6車31座
你尋找著銀色帶點藍色的轎車邊問我
"妳還在生氣啊?"
"還好啦"口是心非的答案
"不要生氣嘛~"
我想回家,想直接回家
是我家,不是你家

今天事情總是走的有點不太一樣  是想走變奏曲嗎?
早上突然和小高老師成同一組
下午你房間多了你極少會買的金沙和你吃過的金沙巧克力花
意外發現你曾說過從不參加過的聯誼影片
轎車上後座放了你媽咪送洗的衣物變成你在前座我在後座
接著返回南投的路線和以往不同

最後還是回到你家
假裝沒事的和松鼠玩
你過來和我想試著說說笑笑
SORRY,我不是專業的演員  無法演出很開心的對話
然後和你爸媽一起到小吃店吃飯
小吃店的路途上
我們像是被低氣壓籠罩的小夫妻一樣走在一對開心談笑的老夫妻後
你拉拉我的手對我撒嬌要我別生氣
其實在你一直努力想要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沒這麼氣了
心也一度得想原諒了
但是還不行,我想要問清楚那事情
你說是被同學拉去幫忙拍遊戲的過程
只是拍攝沒有跟著玩
(那些照片裡的人們開心的樣子,真是想拿一把火狠狠燒爛你們的笑臉)

後來和你說了我的感受
和讓我生氣的點
你雖然想討好我
但你又一直在反駁我在意的點
而你還以為已經合好了
但not yet

吃完飯回家後
你又再試圖的想讓我別生氣
我依舊不領情
你也打消想討好我的心情了我們不再說話了
九點左右你打破了寂靜說載我回家
在產業道路上,我想要說清楚也不想要把這樣的心情一直延續到明天
但我不想先開口,在等你的哄我一次
可是沒想到你完完全全的打消哄我的念頭
眼看前面200公尺的閃紅燈的巷口就到家了
不能就這樣回家,所以突然抓著你的手說
"能到綠美橋一下嗎?"


找了一個位置停了車  走到河堤上
旁邊有霓虹燈裝飾的綠美僑
綠美橋的模樣被照印在被微風吹起的小波紋水面上
很模糊卻很美
站定位之後,我轉向你
手玩弄著你外套的拉鍊
看著你說"你有想要對我說什麼嗎?"
你說你該說的都說了
"那你應該再哄哄我啊"
你無奈的說你哄我我都不領情
"人家是女生嘛~多哄一下不可以啊"手繼續玩著你外套拉鍊
然後一直看著你
我們笑了
你用可愛的樣子對我說不要生氣了嘛~
好啦~我原諒你
但是以後向這樣的事情一定要跟我說
因為事後發現比沒事先說的感覺還要差
你說因為沒什麼所以就沒講
可是既然沒什麼那為什麼不說呢

回了家
又通了電話
問起為什麼最近都不想理我怎麼都不想和我說話
你說我都很忙的樣子沒空理你
天啊~我哪有

結果你說上個禮拜你要回家問我要不要一起回去時我猶豫了說在看看
然後星期日回高雄的時候你問我要不要去住你那邊的時候
我說我不要
你就不開心了
你說那些沒有什麼大不了那是一種感覺而已
"哦~原來我是這麼重要哦!?"
"對啊! "
"好啦~以後你回家我也跟你回家!"
"嗯~好吧!我原諒妳"
= =


 
星期日一大早就要出門了
因為要陪寶貝去日月潭工作

你哦你哦你
真是小"氣"鬼捏
你生氣都要生氣好幾天
我就這麼一天就消了
小"氣"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