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買件衣服
雖然說是衣服但是我今天去逛了一下還是買了洋裝= =
不過是一件非常普通稍微寬寬的洋裝
也好
普通點可以常常穿
寬寬的可以遮掩我這個小腹婆

逛了兩個小時結果只有逛一間
南投市的衣蝶
這間從我國中的時候就有開了
但是之前看他的服飾都偏比較年長一點的
然後老闆也換了很多個
今天去逛的時候發現他的款式有比較偏年輕一點了
去的時候店面裡面還滿亂的
因為阿姨說前兩天才去批貨還沒整理好
之前都不會去衣碟的原因是衣服都很成熟
可是今天經過的時候
外面展示的衣服都是今年滿流行的
就被吸引進去看了

裡面的洋裝很多都可以在拍賣上看到
當然價錢也是比拍賣上可愛多了
本來在網路上有看到一件想買的
但是又不確定穿起來是不是很凸顯我的小腹就作罷了
在衣蝶我也有看到就拿來試穿了
結果~OH~NO我小腹被那件衣服血淋淋的暴露出來啦~~
阿姨很熱心也會幫忙推薦她覺得不錯的洋裝
但是~阿姨~你選的都好花喔人家不喜歡啦~


後來看到一件很普通的洋裝試穿後
出乎意料的喜歡
哈哈
原來我要反向思考東西才會是我喜歡的

然後又繼續看看
看到一件很有質感的背心
專櫃等級的質料菜市場的價格
很喜歡ㄟ~但是有點害怕不適合我
但是太喜歡了
列入考慮

接著阿姨也有進新的寬板腰封
噢~又看上了一條
整個心花怒放

決定了
跟阿姨問了價錢後跑去機車拿皮包
看了看翻了翻.....
ㄜ....只有5張壹百2個十塊銅板
啊我也只能買洋裝了

後來阿姨就說可以一起帶
錢欠著沒關係~也會算我便宜一點
等我回來南投的時候再拿錢給她就好了

想了想
我跟阿姨說那請阿姨給我帳號
我再轉帳給阿姨就好
這樣子欠很久很不好意思
然後阿姨用很認真的口氣說不用
說她知道我不會騙人家錢
然後一直誇我很可愛
接著說她的兒子跟我差沒幾歲@@"
阿姨妳也太可愛了吧~

阿姨妳放心我一定會再回去的!!我不會騙你的錢
而且放長假會去跟你買東西的!!

阿姨你真是個好人~
好人一定有好報
希望大家可以注意到衣蝶!!
多多跟阿姨買東西

祝阿姨生意興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