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替代課程後

抱著不安的心情回家
蟑螂到底是落網了嗎??


十點多,胖到我房間勘查敵情

全部能翻的東西都翻過一遍
嗯!!!確定蟑螂不見了
應該是跑走了


決定來整理一下!!
要求胖來房間陪我
如果不小心被我翻出來的話~
我旁邊就有個救星了!!

地上的空盒子就收到書桌頂上吧!!

整理差不多的時候


我也確定蟑螂不見了

胖也先回房間了




當我要把窗簾打開的時候

屋!!!

蟑螂在窗簾上啊!!!!!!!!!!!!!!!!!

果然跟我今天凌晨看到的一樣大隻
馬上軟腳了一下
差點拐到腳

怪不得怎麼翻都翻不到牠!!!!

馬上衝出門打開胖的房間
啊!
沒人 人不在
好怕蟑螂又飛走
又要過著很不安的夜晚
衝下樓的時候

偉大的胖胖出現了

我的眼前出現一束強烈的光線


我的救星就幫我打蟑螂了

好擔心又會跑掉

不過!!!!!

胖的技術果然了不得


就死在我的殺蟲劑 胖的扶桑花拖鞋啦!!


現在好安心....好安心.................................................................................


沒有妳我大概會死掉.........................


真是好想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