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兩點多看完我一定要成功後
跟寶貝通完電話就倒頭就睡了
想說一定和平日一樣可以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誰曉得 一個小時後................

右腳踝那邊有點癢癢的
用左腳去磨蹭磨蹭一下
突然覺得好像碰到了什麼東西
第一反應就是兩腳亂踢
還真的有踢到什麼東西
下意識就打開小夜燈
看腳邊有一團黑黑的
心裡震驚了一下
二話不說 想都沒有想的抱起毛毯往門口一逃(還踢倒了垃圾筒)趕緊開大燈
眼神很銳利的我看見一隻大大黑黑的往床頭方向奔過去

碼的 是我眼花嗎
好像是傳說中的小強



而且好像還不小隻


第一反應就是打開門站在門口
想說要求救可不能沒有電話
硬著頭皮去桌上抓了手機就跑
看了一下時間 
凌晨三點多
shit 還有誰是醒著?

先傳了一封救命簡訊給寶貝
但用屁股想也知道簡訊是不會被他發現的

真是玩蛋

房間處處都是手榴彈

不找出敵人在哪 是不可能進去睡覺的

三點半打電話給胖吧
應該
會接吧
可是胖以為是鬧鐘 就在不知道那是救命鈴聲就按掉了

好吧

小毛好像都很晚睡
下去找他們求救好了

沒想到..................個個的電燈都是暗的

天啊~我要一個人站在門口抱著毛毯撐過這個悲慘的夜晚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

進了門開始偷偷看敵人在哪裡 在不關門的狀況下

心情開始平復了起來

那種無力感跟上天啊~為什麼要遺忘我的心情稍稍不見了

馬上開電腦上知識查有關滅蟑螂一事

越看還真越噁心

快五點了

我想應該不會再出來了吧

再進行最後一次的巡邏

這次

好死不死

大膽的我突然想要掀開枕頭旁的PAPA熊

不翻還好
一翻就不得了


靠杯幹X娘的髒話都出來了

就躲在PAPA熊的後面 床沿邊

重點!!!!!!!!!!!!!!是好~~~~~~~~~~~~~~~~~~~~~~~~~~~~~~~~~~~~~~~大一隻

比起上次那隻大蟑螂
這隻實在有夠猛

平時慢郎中的我用以光年的速度再把PAPA熊丟回原位

眼淚馬上飆出來

衝出門
猛敲胖的門
不管是幾點 有沒有在睡覺 還是正在做春夢
我一定要找一個神啊!!!

胖睡眼惺忪的開門看到眼前慌張的盧小辰
也是二話不說殺到我房間幫我打大強
我站在遠遠的樓梯口聽著胖敲敲打打的聲音
腦裡幻想著大強的死狀
很害怕但又有點開心
但恐慌的成分居多

過一段時間

胖走出來
說"牠....不見了..."

什麼~~~~~~~~~~~~~~~~~~~~~~~~~~~~~~~~~~~~~~~~~~~~~~~~~~~~~~~~~~~~~~~~~~~~~~~

我不想活了
就這樣讓我死掉吧
被逃走了
這個死胖子居然還能以輕盈的姿態逃走
萬萬想不到啊~~~

據說大強
是掉到床底下了

不見蹤影


shit

在還沒看到牠屍體之前

我想我不用在我房間睡了


後來胖有說
那隻大強比上次看到得還要大
很靠杯
上次已經夠大了
這次居然來個巨大的

根據我的目測
在驚慌時看到得大小
約莫是我的手掌一樣長

胖還說"牠長得很美"

哪裡美啊??

"非常的有光澤"

靠!!!!還有光澤咧


我想

我房間這隻是個蟑螂界的林志玲

美的要冒泡了.................



忙完

已經五點了

天空開始漸漸亮了

人家說一場噩夢跟著太陽的升起就醒了

而我卻一直在做惡夢 不能醒

那隻大強依舊在我的房間某個角落

哀哀哀!!!!敵人在暗我在明

好像隨時隨地會突然炸過來一隻手榴彈

胖很好心的收留我

在胖房間小睡了一下

八點醒來弄一弄就去上課了

騎在路上停紅燈的時候
突然覺得今天凌晨的驚嚇好像再做一場史前驚魂夢
可惜 這個夢是真實的




剛剛是要去小北買殺蟑螂的
可是在先陪胖去改衣服的時候
ㄚ姨給了我一包殺蟑螂專用的餌劑
是里長給的,阿姨聽到我有蟑螂這個困擾的事
馬上就拿給我
且說"這個對大隻的蟑螂非常的有效"

屋~~~~聽到這樣子講是很開心

但是
如果能不需要用到這個的話該有多好..............................



乎~現在就等消息吧!!

聽說蟑螂會翻肚...............................

胖~拜託你了!!!!!!!!

一切都交給你了!!!!



我要再這邊跟你三叩九跪
 五體投地的跟你說謝謝


雖然沒打到該死的大強


但是!!!!!!!我知道你超級盡力了!!


你房間如果有壁虎
而你害怕到不能開門
我也一定會破門而入救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