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心偏心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
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不是假日所以人不多

狠好~不錯
這個是個好理由

等課程結束之後回南投

你就不能說不帶我去

今天是星期二吧?

那我們就星期二去吧



親愛的~那這次你就沒有理由說不去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