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的窗口風景、光線真好


今天我ㄧ個人自己下高雄
好久沒有這樣了
已經一年多每次的來回都有你陪

陪我到烏日站的高鐵
陪著我買自由座
看著我走上手扶梯
轉過身後還以為你先離開了
結果還在入口看著我

算你有良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等高鐵
自己找位子
旁邊坐個老阿婆
是個做高鐵的老手
怎麼樣~
以為坐靠走道我就不會做妳旁邊嗎
我偏要
哈哈哈哈

坐高鐵真的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就像坐捷運一樣的不真實

明明就要花上好幾倍的時間
卻能濃縮成一丁點馬上到達地點

我真的到了高雄了嗎?

ㄧ個小時的車程大概只有到嘉義吧

到了左營
拿著你給的車鑰匙
ㄧ個人走到停車的地方
ㄧ個人排除萬難
將左右兩邊四台機車擠到邊邊
呼~怎麼沒路人經過啊
都不來幫我一下
在那邊耗了十幾分鐘
真像個笨蛋

第一次回到高雄還真空虛




心裡還是有點不平衡耶

我在上課你在逍遙


算了算了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會很想你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