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這件多少?

老闆:妳...是不是有來買過?

客人:ㄟ.....(有嗎?我很常來看~但是我有買嗎??!!有還是沒有??怎麼沒印象有買咧??)

老闆:有吼!

客人:......(愣了一下)

老闆:750就好了(小小聲的說)

客人:哦~        (翻翻翻翻翻..... 走人了  )



客人說,真是搞笑的老闆~我只是每次去都會去翻一下~可是我好像沒有買過耶@@"
你的價位有點高~下不了手了啦~~
我是個窮客人
感謝你對我有印象
要畢業了
我一定會去跟你捧場一件的!

only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