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起吃完飯就去漢神逛逛
高跟鞋走得要斷掉了
逛完又去星光碼頭
我真是幼稚還去玩水
今天的天氣超晴朗
晉寶貝穿背心故意來曬黑
結果才幾十分鐘而已
就已經要曬傷了紅紅的
我卻一點也沒事~我真厲害!!應該是直接就黑了吧!
回家的時候要去買蘆薈幫你敷敷了

去星光碼頭超幼稚啦~我去玩水
玩完水後腳溼溼的~地上又好燙好燙
晉寶貝就揹我~我拎著跟高鞋~被揹到陰涼的地方~
可是今天的風超大
我想路人都可以看到我的安全褲了吧
真糗!哈哈

下午又去吃冰~~雪花冰
好甜喔~人又好多~~等好久~真浪費時間
我們還要回家看影片ㄟ!

索命麻醉好好看喔!!
雖然中間有很多開心臟的畫面
都要吐了~都瞇著眼睛看~
可是影片時間好短喔!!
當結束的那一刻真傻眼~才ㄧ個小時又十幾分鐘吧~
看得真不過癮啦!不過還是很推薦哈哈

這部的中間有默默讓我想哭了一下
好想說~媽媽真的很偉大!!!為了自己的孩子什麼都肯犧牲~哭~

 哀哀.....今天好累啦

但是還好有寶貝按摩
按到都不想回家了~可以一直按下去嗎?
爽翻天了~~又酸又痛~又好笑!

"你的手會不會酸啊?"
"不會啊"
"真的喔~?我好幸福喔~~~~真舒服~"
"幫你按摩我也覺得很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怎麼辦~~愛上你的手啦
累~~~ㄧ消而散

下次換我幫你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