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妳這樣

真的很不忍心  也很心疼

真的不知道上帝怎麼了

也不知道這年頭的男生怎麼了

而且我真的不能相信

為什麼一個極為少見的好女孩

卻要逼著每天要以淚洗面

妳從沒做對不起誰的事情

妳又處處為別人著想

可是為別人好的下場

卻是如此的悲傷

心都一塊一塊被沒良心的人給撕裂了



可是妳知道嗎

妳的心情我們大家都看在眼裡

而且又痛在心裡

好歹這種事情也分配一點給我

ㄧ個人痛要痛100分

兩個人痛 一個人就痛50分

就不會這麼的痛了



希望真的24歲後

妳會遇到超級疼妳

把妳當女皇的男人

妳也不用過著很阿信的日子

我真的那天會到來

也許柯胖胖的行程就是排在24歲

我們都在催著上帝和馬祖讓妳插隊

結果有很正義的人就看不過去

就把妳的人偶用往後挪了



我想


ㄧ定是這樣子的!!!!!



妳一定會幸福的!!!!


剛剛"幸福"打字按錯

打成"性奴"

= = .....救命喔~~~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