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不錯
少做少錯
多做多錯
現在心情的寫照

ㄧ個人忙
忙得死去活來
要擔心會變成誰的出氣筒
又要擔心慌忙中是否有出錯
才剛回來坐下休息沒三分鐘
"把這個拿給某課長"
身兼多重身份
難道坐在你的旁邊員工就是要這麼衰嗎?
動不動就只會叫又陳又陳
我不是沒事做耶 
"你喔,做事都不專心。像我做事的時候,就不准別人來吵我打擾我"
先生
不知道是誰,一叫我名字就要我放下手邊的工作去當你的跑腿小姐吼
如果不馬上辦你交代的事情還要被唸怎麼不去做
每次做事情都是你在打擾我打斷我
才剛理好頭緒時就要被你使喚
樓上樓下一天不知道可以跑上幾百次
三餐照常吃卻還是瘦了
"啊~你要去做苦工了"
噢,去工廠這還沒達到苦工的標準
可是一去就是將近一個小時
熱爆、累爆、就背著永遠不知道在裝什麼卻又很重的黑袋子
找番號找電梯
明明累的要死
卻還要被說些風涼話 
你們是沒什麼惡意...
可是聽在我們的耳裡 就那樣的刺耳
雖然我們的辛苦跟你們的辛苦不一樣
但需要這樣嗎?


除了這些工作繁忙
還要忍受經理媽媽桑的唸功
今天真是夠了
你是沒事做還是昨天吃錯藥
每次都是突然想到才說要怎麼做才對
真的覺得自己很衰
墨非定律就是一直跟著我
就被念了快要一整個早上
連下班前硬是要唸幾句
我到底招誰惹誰啊

有些事情明明早就講了
是你自己給推辭了
到最後卻變成我沒做
然後挨罵的人還是我

算了算了
慢慢來也要在那邊一直催催催催得人心煩
快點做好又挑剔錯誤多
到底是想怎樣
你在旁邊急
難道我就不會比你急嗎
一直催!
要不然電腦給你用嘛!


就學秀那樣吧
一切都以很優雅的速度前進



錢都領的一樣多
為什麼我要累得跟條狗呢

所以現在的每一天
都過得超快

不知不覺就又到了下班時間


我不是草莓族
但是我是愛哭族

總之啊...
今天的心得就是


全都是因為我的粗心
才招來這些不悅

唉...

煩死了

當學生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