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啊,我要澄清一件事情
我沒有去整形.....我以前有糟到讓你覺得我要去整形嗎....

被誇獎是一件值得讓人高興的事情
但是你這樣子我不知道是開哭還是該笑


就像前幾天我結帳的時候
有一位將近50來歲的媽媽在結帳的時候突然說
"小姐,啊哩ㄟ頭毛系假ㄟ喔?"
"ㄜ..系金ㄟ啦..."
"喔喔!哇跨哩ㄟ頭毛就歐就ㄗㄟ,金水捏~頭毛不係假ㄟ喔?"
"呵....系金ㄟ.................................."



歐.....來點好聽的誇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