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我很擔心耶..."

"安啦安啦~"

"會不會管太多啊?這樣很難找"

"嗯....."

 

我知道你在擔心我 在為我好

我會找良心事業的做的

所以~放心啦!!

 

 

 

 

++++++++++++++++++++++++++

 

昨天去德安看鷹眼

是...還不錯看啦!  整片都很刺激~

但是座位太小不符合人體工學背很酸、螢幕太小刺激感不夠

還有非假日人太少、有種可憐的沒人想看的感覺

鷹眼感想:扯...   

看了就知道

但是我還是推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