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拍賣看到賣家說

"重複到一樣的了,所以要轉賣"

 

總覺得是藉口

你買的你花錢的!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沒想到

 

我也發生了這種不可能的事

 

那天還急急忙忙的九點多還硬要去屈臣氏買潤髮乳

 

殊不知我的紙箱裡面還躺著一模一樣的東西

 

 

  • 鄒忞晉 如果先問過我,或許就不會發生。
    約 1 小時前 · · 1 人
  • Berry Chang 所以....妳在告知大家妳最近變笨了嗎?
    約 1 小時前 ·
  • 鄒忞晉 他一直都笨笨的
    約 1 小時前 · · 1 人
  • Ad- ShuChing 哈哈~例如?!
    57 分鐘前 ·
  • 鄒忞晉 例如他po的這篇
    56 分鐘前 ·

 

 

噗~拜託~~再沒遇到你之前我可是個聰明人

因為太聰明了怕傷了你的自尊心所以才裝笨得好不好~~~憨憨

 

 

你真不懂我的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