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thicky - [知識+] 女生很喜歡,但是男生很討厭的裝扮

 

在西嘻網智看到的~但西嘻是無名無法引用

就找PIXNET的來貼吧

 

不過上面有幾點~男人跟女人的觀點真的大大大大大大的不同

 

指甲彩繪
寶貝是不會太反感啦~只是不懂為什麼女生要在指甲上作畫然後讓自己很難做事

娃娃裝
其實我超愛穿娃娃裝,就算去吃到飽吃到肚子炸掉,也不會有人看出來我的肚子有多大~真方便
可是寶貝都會說"這樣好像孕婦喔"

氣球裙(花苞裙)
應該只是想要笑我幹嘛當一朵花吧..
之前買了一雙前有縐褶的平底鞋..就被笑說我穿餛飩鞋

細跟涼鞋
管它是涼鞋、高跟鞋、平底鞋...
我被說過"妳看,妳的腳趾縫露出來了..很奇怪ㄟ!"
拜託.....就是要露那麼一點點的趾縫才好看啊>_<
還有最近秋冬很流行露趾長靴..
"妳們女生鞋子很怪ㄟ!冬天靴子就要保暖幹嘛還要用一個露趾的?"意義何在?
老實說,這點我也有點不明白..哈哈

低腰牛仔褲
我想這只能瘦子穿吧..
而且不管瘦或胖..絕對不能露股溝...實在又夠醜的
如果是乳溝的話那會比較好一點
在路上很常可以看到坐後座穿低腰褲的女生
"妳看,那個女生露股溝ㄟ,好噁心喔"

丸子頭
我真覺得這個很可愛啊!!超有活力~雖然我不適合囧..
但是男生都會覺得樣子大便耶...
我家寶貝喜歡看女生綁馬尾說...

黑眼線全框式眼妝 煙燻妝
媽啊...我最常這樣這個眼妝了...
在路上看到有些女生化煙燻把眼睛框的超大~暈的超大就會被說..
"那個人好像熊貓喔"
"她吸毒了嗎?"
 寶貝看我看習慣了,是沒有說什麼討厭不討厭
可是在我素顏面對他的時候,就一定會說
"我好喜歡看你現在這個樣子喔~"

內搭褲
老實講,我不懂為什麼要有內搭褲
穿裙子在搭內搭褲,那就穿褲子就好了呀
而且要把內搭褲發揮的淋淋盡致又穿得好看的話
滿困難的ㄟ..
但是我家男人卻會說
"妳要不要再搭一件內搭褲啊?單穿好奇怪喔"
寶貝,這點你的眼光跟女人一樣唷~

絲襪
男生應該不能忍受除了黑色、灰色之外的顏色吧
前陣子在台中看到一個女生穿透膚色的綠色絲襪..
"ㄟㄟ,妳看,那個女生腳中毒了"
說真的..很像中毒的感覺啦~"~青筍筍....
還有現在女生會覺得網襪(大網或是小網)很性感
可惜這些性感看在男人眼裡...是名副其實的"蜘蛛人"

 

好多好多喔...
女人以為能討好男人的事情
沒想到是令男人做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