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屁股真的很痛

 

從初四騎完馬之後

兩片屁股就開始放肆的腫痛

 

明明只是個破皮而已

卻能搞到傷口紅紅黑黑  還流湯湯水水的

太悶熱了!!!我兩片屁股需要呼吸~~BREATH!!!

要爛掉了!!!!

傷口是對稱的

左邊一個圈 右邊一個圈

合起來是對稱的!!

SO....當站著的時候

我兩片傷口是合的= ="  你們未免也太相愛了吧...

傷口都要爛掉了還硬是要黏在一起

 

真是受不了ㄟ

 

 

 

 

AND 今天跑去羅氏家玩了一個晚上

彈了鋼琴~也要教采婷一首歌~一首簡單的歌~

但沒甚麼太多的時間可以好好教~

妳一個人OK的!!!

 

最後呢.....我想說小嫚..借看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我好好奇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瞧妳緊張的樣子

我一定要看到!

 

 

跟年輕人在一起的FU真好

我都覺得我年輕好幾歲喔~超有活力的啦~

 

 

跟妳們在一起好開心喔~因為可以忘掉想忘掉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