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問

如果我又再來一次那篇所謂的"無奈"

你還會像那個時候做一樣的反應嗎?

你回答說不會

你說那次不知道為什麼會發脾氣

嗯~~~真的不會很無奈嗎?

是偷偷在心裡無奈吧~~

 

我會不會很像都在找碴啊?

都要給你出難題哈哈

 

昨天我又收到了一個紅包

是你奶奶給我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ㄟ...

 

 

這禮拜六要上班~~好煩喔

整個想放假~我想要發呆出去玩

我有好多計畫喔~

可是到目前為止好像沒有一樣被實行

我欠好多人的約會喔= =

 

完蛋惹~大家不要討厭我

計畫趕不上變化啊~~人生長長~有機會出去啦~~~

 

我想逛街~看電影~吃好吃的~去踏草皮看星星摸小動物

我想去台北玩啊~~~~~~~~~~~~~~~

還是當學生好~~~有好多假可以放~

弟弟妹妹們~好好把握這段時間啊~~

你們都不知道我好羨慕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