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95.JPG 

 

前幾天去消費合作社買東西

門口有夾娃娃機

相中了米妮造型防狼噴霧器

我不是說我需要它

單純是造型很取悅我啦~哈掛在車上應該很古錐

花了八十塊夾到最後

我的獎品是....妖魔鬼怪版的火隱人者的鳴人....

 

醜死了

我要的不是你啦!!!

 

走開

夾娃娃跟賭博一樣

會上癮

感謝那天身上銅板只有八個硬幣

謝天謝地

***********************

 

 

我不懂

 

同件洋裝穿在別人身上是娃娃裝

為什麼我穿是合身洋裝..

 

這是甚麼意思啊?蛤!!!

 

合到衣服都要破掉了

廠商要省布料也不是省這樣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