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先插個話

啊我們的畢業光碟照片在哪啊.....突然想到

我要我們圍成一圈躺在圖書館前的照片

最喜歡這張了~ 

 

中午午休有個女性化的男生進來辦公室

講了一下工作內容

聽了一回就趴下

"妳每天都戴假睫毛嗎?"

"看心情囉"(關你屁事)

"這樣戴著還能趴著睡喔?"

"可以啊"(為什麼不能睡?假睫毛是有長到五公分去嗎?)

"ㄜ~好可怕喔~每天都幫別人弄到最後覺得很恐怖"

"還好啦"

啊你是在靠腰甚麼啦

我喜歡戴我愛戴

可以戴著睡覺我厲害

今天只是隨便畫隨便戴

更誇張的兩層你還沒看過哩

 

 

 

 

你這個娘娘腔的傢伙

一個男生學女生穿甚麼大深V領啊!!!!!!!!!!!!!!!!!!!!!!!

我真是要瘋掉了

你你你....你VVVVV..V甚麼V啊??

要露胸毛還是要露乳溝啊?

 

呼~~把人罵成這樣...

話說,那個人有做類似新娘秘書

有各式各樣的假睫毛說可以拿來給我看ㄟ

哈啊哈

算了,誰知道你講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瞧你說話這麼敷衍

騙子娘娘腔

 

 (啊啊...我失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