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要去薰衣草森林的
可是沒想到衛星導航很不給面子
頻頻當機
結果只能憑我們的第六感朝著很模糊的目的地去
繞了很多座山
都沒看見薰衣草森林的指標
卻一直相信薰衣草森林就在前方
走到山路的最底端
仍舊沒看見傳說中的紫色指標
只有兩條路____東勢市區&谷關
哪裡來的薰衣草森林
我都要到台中市區了
整整穿過新社鄉了
十點出發  下午一點半卻還迷失在山裡
照這樣的時間算起
我都能從家裡座車回到高雄的宿舍了
或許東西都已經放好可以很放肆的上網瀏覽拍賣
我們在山路的尾段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
就是沒看到什麼95-1線
再看看新社鄉的所設置的地圖好幾遍
確定
嗯!我們應該是開過頭了
又再次開回剛走的山路
這個時候快兩點了
我們再出發前預定下午三點就要從薰衣草森林離開
天啊 現在還沒到達目的地就已經兩點了
鄒寶貝說下次再去吧

這個時候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失望啊
我應該把網路上說的走法寫下來的
不該靠!那個爛PAPAGO
哀哀哀哀哀
我想我滿身的哀怨實在太過於強大
鄒寶貝有發現呢
一直問是不是很失望
((你知道你越問我會越覺得好可憐很想哭耶~不過為了這種是哭有點丟臉啦ㄧ_ㄧ||)
我也只能淡淡...真的很淡....
淡到像在喝白開水般的雪碧汽水那樣的淡的說 還好啦
還能怎麼樣
要大哭還是要揍你幹嘛開錯路嗎
這一切的一切
全部都要歸咎於充電的接口接觸不良導致PAPAGO不能使用!!!!!!

唉~一路上我們什麼話都沒有說
但我的手一直被你握著
這點,就夠了
我知道你在安慰我
可是臉就很不聽我的使喚
她想擺屎臉
沒辦法~她大小姐脾氣來了
委屈你了

我們轉戰到台中
說要去燈會?
嗯 不錯
東西少的可憐  這點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鄒寶貝出發點也是想要我開心一點
就算了

三點半,鄒寶貝說要去一中街吃東西
好.........去人潮多點的地方很熱鬧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解悶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碎花的洋裝我要二話不說給他買下來
心裏這樣子想著




如果事情能夠和自己想著那樣的話 這世界就不會有憂鬱症了

因為車子很多  
交通混亂
在一中街外圍繞了兩圈就返回家了

悶啊


什麼跟什麼....

這天鄒先生的雙胞胎弟弟居然要補習
我要傻眼了
在五點之前我們必須趕回去
4*4的車子幹嘛賣掉嘛~~~~~~~~~~~~~~~~~~(泣)


算了

我的手還是被握著



回程的時候
你問我晚上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去吃牛排

嗯嗯~好

可是我還是很悶
很任性的要求等等先載我去燙頭髮
你也很爽快的答應
"燙好的時候再打電話給我,我在去載你"

不錯
這總算可以讓我冷靜一下
燙個新髮型轉換心情
結果!!
這一坐....就是從16:15點坐到20:43
從人很多坐到鐵門拉下來
我真的很厲害......還真會挑時間

這中間寶貝超有耐心的
還好沒有叫我自己回家吃晚餐
不然的話,我要自己假日再回高雄了哈哈

不過
終於知道為什麼在一個打擊之後
大多數的人都會想要去變換一個髮型或造型
那真的可以把之前不開心的感覺都丟掉

是真的!


但有個例外
如果換了那個新髮型會讓你看起來比之前還要更耗呆還是帶不走衰樣
心情就雪上加霜
賠了第二生命又賠了錢財

建議去廟裡拜拜改個好運




我頂著一頭很札實的爆炸頭
很開心的站在外頭等寶貝來接我

去 吃 麥 當 勞

= = 牛排應該要收了




上車後

又沒想到.................................

(人生有太多的沒想到)




要先去LA NEW
因為寶貝是跟爸媽一起出來吃晚餐
現在在挑鞋子

噢噢噢~剛燙完這種頭馬上就要去見他爸媽了
噢  很緊張     哈哈


結果他們反應也還好啦~哈哈


鄒寶貝在那邊一直在試穿皮鞋
真是要笑死我了

沒看過你穿皮鞋的我:你穿皮鞋真的很奇怪喔~
一直試穿很開心的你:噢!很酷耶~

然後你媽突然說了一句話
我.....我很害羞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飛)



挑完鞋子後回家
我們又自己開車去麥當勞吃晚餐

嗯!我看到快餐的送餐區有一位美女
好~漂亮
不過聽她的聲音
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

媽呀   這個男生長得真美~~
在深夜裡你走在路上
一定會被強暴= ="
當你叫的時候歹徒還會以為
"這個美女聲音真MAN"
等被脫掉褲子之後歹徒才會大聲罵"靠杯"
然後歹徒還會猶豫要不要繼續...
因為...太美啦~


我們兩個一直在"偷"看他
我說:他好漂亮喔!
他說:講話好台客喔!
這一切的偷看都被看在麥當勞人員的眼裡了

突然一位女性員工問:你們認識他嗎?他認識你們耶!你是他的學長

哦@@"

原來是南開的學生




心之聲:挖....長得真美~



哈哈



點完餐我們就選了一個很ㄏㄧㄠ掰的位子坐
現在麥當勞都很用心
把位子和燈光都佈置的很有氣氛
打開紙盒
我手上拿的就是現在時下最流行的"雙魚什麼什麼堡"
唷~還不錯吃呢
不過他的"四喜什麼什麼魚"普普普普

嗯嗯~心情很開心
有溫柔的寶貝和新髮型

心情都要飄起來了

嘖嘖~我還真好滿足








回到家
我們在仔細研究一下地圖
SHIT
我們完全走錯山= =
就在某個路段的某個交叉口應該要轉某彎
才會進入到薰衣草森林的山路

唉~知道之後很悶啊


然後我再仔細看一下薰衣草位置


很靠!杯、

新社鄉設的地圖根本就畫相反

在左邊的畫成右邊
在右邊的畫在左邊
你地圖是看著鏡子畫的喔!

我要去告新社鄉的鄉長

氣死我了
怪不得在那邊看地圖怎麼看怎麼不對




唉~~
不過還是算了

有寶貝的手握著



下次要去新社古堡
薰衣草森林

我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