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是男生

 

 

 

也許小光頭先生的地位就會岌岌可危

如果妳愛女生

也許小光頭先生就要比現在愛我好幾倍

又如果妳是"男生"

那我真的會好猶豫不知道要跟誰了哈哈

 

 

不過可惜啦~~妳都不是耶

哈哈~這樣想到大一的時候劉鶚以為我跟妳是在一起

我都要笑死了啦~~胖太女生了不是我愛的

咱們只是感情好得不得了而已啦~

如果胖比較中性一點+又愛女生

哼哼.....那我跟胖談戀愛的機可就大了哈哈哈~~

 

 

這樣子講,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生氣捏= ="

 

講到這又不禁想到以前超級迷戀一個女生

實在是太瘋狂了那時候

整個就是要失去自我了~哈哈

唉,沒辦法誰要她這麼的中性化又是合我胃口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那時候她有對象了~= ="

算了,反正我也不敢對她幹嘛~哈

現在就只有祝福她能找到真的也愛她的人囉~

 

到最後啊,我整理出來一個道理

不管是男女或是女女

就是別跟他們眼中所謂的異性太過於接近

要不然真的是會讓人大吵一架

誰說女生跟女生要好沒關係?

當那個女生喜歡的是女生

這關係可就大了呢

 

.....又偏離主題了

好愛亂扯ㄟ我

 

柯胖胖這個人   沒有人像妳一樣可以毫不保留的把妳的全部獻給我

(哈哈這樣子講太害羞了啦~

甚麼全部獻給我啊?是獻給他吧哈哈哈)

 

雖然不常常聊天~不常常見面

可是還是能保有以前在一起的感覺

 

想起以前的種種

天啊,妳還真能容忍我的一切ㄟ= ="

想到我都好想掉淚啊~

要換做是別人...

不我揍一拳或是踢我一腳還是垮下臉來真的很困難ㄟ

哈哈哈

 

三月

好想去找妳

有好多話要跟妳說

也要聽妳好多好多的事情

妳在那險惡的環境工作

想必也精采的故事可以聽

哈哈哈~村先生的故事一定超級精彩

大叔的我想應該是個插曲吧?

 

呼~~妳要撐著捏

雖然那個鬼地方實在令人待不下去

可是~~~~~有工作就很幸福了

而且當這一切熬過之後

妳會發現

那個鬼地方笑話真的很多

會懷念的

 

今晚...我期待妳的相簿啊

那就是我們的暗號啦!!沒錯!!ㄎㄎ

漏漏等啊(台語)

 

妳放心

我看完之後決不會順便複製下來

再貼上我的相簿供大家觀賞的

 

 

 

有好多照片妳都好愛親我(羞)

剛剛又去看一下85度C的照片

真的很困惑

當初怎麼有勇氣把那些不能看的照片都PO上來

哈哈~整個就是不要面子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