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

舅媽拿兩個禮拜的藥就瘦了6KG

而且這是過年前的事情~

之後就沒再去診所看診

也沒再復胖

媽啊!!!重點舅媽瘦好多~~~~~~

 

衝著拿吃兩個禮拜就6KG又沒復胖這句話

星期六我要去向日葵小兒科診所看診!!!

沒錯就是小兒科~~可是那邊擠得都是胖子~"~

醫師也是吃自己的藥瘦的~~~

噢噢噢

我真的要去.....管他是不是早上掛號會不會等到中午去

前天站上體重計數字多了3公斤.....再差那麼一點就要跟國小一樣肥了

不能再重蹈覆轍

目標48.如果能45會更好哈哈哈

假又~~~如果有效讓我等個半天也願意

反正草屯也有寶雅

耗個時間殺假日   我最會

如果有效.........大推銷啦

第一個CALL李喜感北上

讓你的屁股縮到33吋= = "

 

 

 

****************************

昨天在中興看到阿秀的背影

結果不確定不敢叫

整個錯過時機

好死不死手機又沒電

根本不能打

吼~~~~~晚上傳簡訊代表我真的沒認錯人啊~~~~

懊悔

 

今天下班去卡氏退卡

又遇到了貴花~啊啊啊啊啊~~

好感動啊~

一直就覺得貴花對我好好喔~~>_<

人好親切喔~

結果又小聊了一下

結論是:大家都被騙去辦卡氏的愛車証.......................

 

連續兩天都碰到以前同事

害得我好想念以前上班狂聊天~私底下偷偷大笑部長放屁的FU喔

啊啊啊啊~~

聽說~海外部的新來的女生跟廠長吵架

結果被炒魷魚了

好酷喔~!真屌

讚!這麼精彩的畫面沒看到~實在太可惜了

 

唉呀~~好想妳們喔~

 

下次遇到"好像是又好像不是"的同事

一定要衝過去打招呼= ="

 

認錯人就當低頭轉身走人就好了

 

哈哈哈

 

 

 

來啦~

下次去竹山讓我遇到阿惠吧~

然後去軍功里洗車巧遇佳儀啦~~~~

 

 

 

 

***************************

最近的頭很亂

我又想去拉直囉........................

清湯掛麵也不賴

 

 

 

 

可以中分嗎?哈哈哈哈

我好想喔

可是樣子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