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整整夢了一個禮拜了

可是...醒來之後只記得依稀的片段

 

小飛鼠跟一堆甲蟲被餓死...

我還跟眾神一起出遊....印象風景好像很夢幻,去的海水顏色很像仙界呢...

嗎唷..我的夢都好怪異

 

 

 

8/1  13:08

 

  聽說家樂福裡有一家泡沫飲料店賣綠茶超好喝

一杯30塊

就逛逛順便買了兩杯

一結帳居然是一杯69

好坑人啊

先是跟他們理論怎麼30變69

結果我爭不贏啊~~只好摸摸鼻子走人

走沒多久..硬是要找麻煩

"我要發票!"

結果被我爐了之後終於ㄠ到了

哈~酷

但是飲料我忘記在店家

又走回去...拿了飲料又忘了發票..

來回走像個白癡一樣..

 

 

7:14

滿身汗...呼~我又睡過頭了

星期六要上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