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啊~人手不夠

這次要去霧峰拍攝某家女兒的鋼琴音樂會

沒辦法~只好我出馬了

扛著大台攝影機,又坐上貨車...

重點是我自己要開啊...又沒帶器材..為什麼不能開轎車啊>_<''

 

這次開貨車的技術太好~離合器和油門配合的非~常好

給自己打100分

只不過椅子的坐墊很不符合人體工學

我都看不到左前上方的視線

危險耶...

 

開在半途中...

 

"叩!"老哥關上廁所門的聲音

 

夭壽喔...7:09

我又睡過頭了..

 

***********************************

 

話說最近想減肥

昨天傍晚拿老媽的瘦身霜塗了大腿肚子腰

本來還以為效果很弱

結果...天啊~晚上家族吃飯的時候我的大腿辣到一個不行!!

忍忍忍..應該是在消耗我的脂肪吧!!

晚上洗完澡..shit....還以為效果只限於短短幾個小時跟大腿有燃燒作用而已

沒想到洗完澡,傍晚塗到的地方都一直燃燒...好...熱喔...

 

睡覺前發現不發燙了

再塗抹一樣的地方

心想:應該辣也有辣腿吧?

 

 

半夜兩點多.......我被辣醒了

好辣啊!!!根本是有很多把火在燒我吧!?!

腰肚子大腿整個都快燒到焦去了!!

 

馬上開冷氣降溫

 

本來睡覺就沒有開冷氣的習慣

就算開也開不到一分鐘蓋著被子也會覺得很冷

沒想到..這次的辣醒開著冷氣也不覺得冷

反還覺得身體有三把火在燒...

吼...為什麼瘦身霜怎麼能這麼辣啊~~

到現在上班...還在發燙ㄟ..整整要燃燒12小時了

這是不是代表我離瘦子近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很怕這個辣只是讓女人辣心安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