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寶貝家

看到很多很多很~~多的大蟑螂>_<!!!

整個人嚇死往外面衝

啊沒想到連外面也有蟑螂

我都要嚇死了!!而且蟑螂還會飛...

在跑的過程中...還往我頭上衝

我....奮力的搖頭想把蟑螂趕走..好驚慌啊

你們不知道,這時候的我有多想死掉.....

 

就在我半夢半醒時...

我發現..現實生活中的我也在用力搖頭...

天啊...我的脖子都快搖斷了..

還好,只是一場夢..

不過我懷疑那時候是不是真的有隻蟑螂在騷擾我啊......嗚嗚嗚嗚嗚

 

不過這半夢半醒還沒完全清醒...我又睡著了= ="

(有這麼愛睡嗎我?)

 

 

我們一群人搭著超級大型的直升機降落到一個廣場前

一下飛機...身邊的人都慢慢變身為噁心、有著甲蟲般身體異形..比人類高出了兩三倍左右

開始攻擊人類了

後面有一隻異形追著..我拼命的跑

前方有部廂型車,裡面是"柯南名偵探"里的阿笠博士

他要救我...= ="

(吼~~這甚麼夢啊..)

 

突然跳到一家高級餐廳

我、++和++的承豬

我們三個一起吃飯= ="

(那我家的在哪裡啊~~?where u r~~?)

跟++選完菜單之後

準備進餐了

這時候小桌子從變成了大型桌

大學的同學突然出現

我們是一起用餐的

記得有筱瓏、金剛、阿玫、董哥

(好莫名的夢)

這時候夢裡變得超熱鬧

 

 

"叮咚!現在時刻晚上6點42分"從客廳發出來的聲音

噗....前幾天發現小時候很流行會說話的鬧鐘,裝上電池後我把時間設定錯誤了...

哎,昨天妍妍拿去完就丟在客廳..

6:40

緩緩爬出房門找出鬧鐘按掉...

GOOD

我又爬回床上睡覺了..

7:04

吼....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