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帽子第一次嘗試 

 

 

"妳在賣檳榔嗎?"

"我坐辦公室的....."

"哦~~想說妳黑的很均勻應該是賣檳榔的"

"我剛從泰國玩回來..."

"難怪~妳黑的很均勻ㄟ~很健康"

 

嗚嗚嗚嗚嗚嗚...我好想哭喔

我不是賣檳榔的啦!!!我也沒想過要去賣檳榔

只是穿的休閒T+棉褲也能被說是不是要去賣檳榔...

那我認真打扮起來不就真的有人要拿一百塊跟我買雙子星了....

淚~~~

 

完蛋惹啦...我的氣質都沒了

快!來彈鋼琴惡補一下....吸收鋼琴氣質之精華..

哀~~~~老媽說叫我穿OL裝

但是..那種我只想要在床上角色扮演的時候穿而已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