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欠打得很可愛 

我覺得我一直在破壞你的形象......

 

 

改變改變

想做一些改變,其實我也可以帶個網帽休閒一下

我可以帶迪士尼的凱利貓的帽子嗎

她好可愛唷~~是粉紅色耶

整個不是我的調調

 

再過一個月多一點點小胖子就要退伍了

他一直在計畫要騎機車回家

然後要我坐在他後座陪著他很悠哉很悠哉的擁抱退伍後外面世界的空氣

我又要請假了哈哈

如果是晚上六點退伍,我要請下午的假

自己默默搭公共運輸車到朝馬轉運站等小胖子

如果是早上八點退...我我我...我要一大早六點搭車去台中了

"為什麼想要在早上退伍?"

"這樣才可以很悠閒的騎回家啊"

"晚上也可以啊"

"晚上就要騎很快的回家,而且回到家都很晚了~我怕會迷路~"

哈哈哈哈~你真的可愛~有我在不會迷路啦

 

 

自從用了亞太聊天

結果我脾氣變得很大~都會發出很不耐煩的口氣

畢竟同樣一句話重複了一百次,對方還在"甚麼甚麼甚麼"

那把火不升起來也很困難

可是小胖子好有耐心~不會跟我一樣不爽

而且他也有自己對付我的一套

"蛤~~妳在不耐煩喔~~"

感覺電話那邊他是用左右食指繞圈圈+無辜的眼神+閃亮亮的眼睛對我說

(不過我想實際的上的畫面應該是他翹著二郎腿抖啊抖著........)

"哪有.."

"那你剛剛為什麼要加"啦"~" 

(甚麼啦、好啦、沒有啦等等諸如此類不耐煩的口氣)

"好啦~~~~~~"變撒嬌了= ="

 

哎~~我好吃這招喔...

ㄟㄟ寶貝,你這招要好好保持下去蛤~

我喜歡~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