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是想帶你們去體驗我們中部派出所警察的熱心啦

 

所以故意把0939看成0936連絡不到民宿主人

 

也故意找不到民宿正確位置

 

也和當地的居民聯合起來騙你們沒有"花海閣樓"這間民宿

 

有嚇到了吧?

 

還不錯吧

 

 

ㄆ..我自己都被嚇死了

哀~~~怎麼辦~我怎麼可以這麼的脫線啊?

還以為要露宿街頭了呢

 

以後這種事情還是不要交給我辦好了

可是帛琉是我規畫耶~~有股壓力要來了

應該不會在帛琉機場放鴿子吧我們....

 

 

 

今天開始玩facebook

東西很多又很雜

想要玩又不會按

整個看到頭很暈

我這老人也想跟上年輕人的腳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