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由於之前有人不刪題,現在超過20題了),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S T A R T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男生方面不可能、女生方面可能性大

2.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對像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啥感覺?
我要你對我負責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尊重、信任、快樂

4.最近最鬱悶的事?
口袋空空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澎湖的龍門沙灘、因為那裡是和鄒小晉的私人沙灘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想太多、內向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要去綠島玩

8.你記得父母的生日?
當然知道、打出來、我媽的密碼就透漏了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表白、向前衝是我作風

10.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開朗、直率、心地好

11.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目前是close to you

12.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如果兩個不能同時成立、那被人愛幸福

13.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錢包,你會出手或出口相助路人嗎?
我會制服、毆打他、如果我會武術的話

14.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健康

15.你有多少存款,打算用來幹嘛?
以目前來看只有280元、能...用來幹嘛?

16.是不是女生一到25歲就特別想結婚??
等我25歲再告訴你答案

17.你用什麼牌子的洗面乳?
kose
我要推他們家的東西、東西好用又常常送東西
搞的買依樣正品就送三樣試用品(容量多到可以用上兩三個月)

18.你將來最想做的事?
玩遍各國的沙灘

19.你的初戀至今想起,是什麼感覺? 
是誰說初戀都是最美好的?!我要殺了他

20 你至今遇過或是聽過有哪個星座的男生有劈過腿的經驗?
知道人、但不知道星座

21.至今發生過最快樂的事情是?
太多、無法ㄧㄧ說明

22. 你認為的知心朋友該是如何?
不會惡意的欺騙、會支持鼓勵對方

23:你認為時間真能帶走傷痛嗎?還是其實只是一種自我催眠?
時間能帶走傷痛、除非自己不願意放手

24:負債一億的陳冠希&財產破千億的TONY陳,你要哪一個?
tony陳、吃他的用他的花他的、幫他釣呂副總統= =、然後坳夠本就說掰掰
(沒說要跟他長相廝守,只是說要哪一個)

25盧小辰出題:徐若瑄的臉蛋白雲的身材&白雲的臉蛋徐若瑄的身材,你要變成哪一個?


胖胖、喜感、小公主、湯婆婆、吳香蕉、芯葳、凌析、惠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