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期能持續多久?

大部分的人不超過半年

 

雖然...我個人單方面的熱戀持續了....好幾年= ="

我例外啦..我是怪咖~哈

 

 

熱戀期的情侶們一分一秒離不開彼此

一分鐘不見面就像魚離開水

會、死、掉

 

恨不得拿三秒膠、強力膠狠狠的黏住你我

 

最好連上廁所都能共同"匹乓"對方的特殊的味道

 

對方的缺點也在這個時候都視為優點

這麼一點的小缺點怎麼摧毀的了正在熱戀中的男女呢?

 

金錢上的付出也不分你我~

精打細算的女人們,當然只要打扮票漂亮亮出門

然後錢就交給男人去付吧

榨乾男人之後

熱戀期這種東西也不存在了

 

因為要忙著找下一個男人榨乾啦

 

如果你身邊的女人會因為金錢的事情斤斤計較或老是覺得金錢男人付就好

 

小心..等你沒了錢,她是不是依舊愛你愛得要死要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