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你了~ 

上個禮拜日因為提早慶祝情人節

 

我們兩對情侶+一對夫妻一起去吃燒烤

 

我們得脫鞋坐上日式桌椅用餐

 

這天穿的洋裝下擺有點窄

 

只能趁著四周都沒人的時候才能蹲下來黏鞋子魔鬼氈

因為我會大~~~曝光

 

用完餐之後,我二話不說把腳套進鞋子裡說"幫我黏"

寶貝二話不說蹲著都幫我兩雙穿好了

 

在這個過程中我餘光瞄到旁邊有人在竊竊私語

頻頻往我們這邊看

 

等到我們走到櫃台錢付帳時

 

我隔著屏障又看到那位鬼鬼祟祟的女人探頭探腦的伸長脖子偷看我們

(脖子伸很長..)

 

似乎偷偷跟男友討論著我們剛剛寶貝幫我穿鞋之事

 

怎麼樣啦!

妳男人不肯幫妳穿鞋喔?

一直看一直看...怎麼樣~

 

我的寶貝超貼心的咧   (得意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