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面
拿著零嘴往嘴裡塞
"卡吱"
媽唷!我的牙套脫落了耶
嘴裡還有零嘴屍塊還是必須咬一咬
"卡吱"
媽唷~~!!
 牙套整個瓦解了耶!
我的牙齒站不住腳了
東倒西歪
是因為我的智齒沒拔
所以才??
拿起鏡子照
天啊
我的門牙根本是脫離我的牙齦
(車禍的噩夢)
我很堅強的把牙齒推上去
假裝沒掉下來

我一個一個自己拼裝回去
把牙齒排列整齊
呼救老媽
老媽卻是一臉無要無緊
噢~如果我的蔡醫師知道
應該想揍我一頓吧


突然我在床上剛起床
我在宿舍
外面下著大雨
大家都先去學校了
廖小培還先去市場買了拔剌
我坐上公車
學校到了可是下著豪雨
等雨較小的時候
我下車旁邊出現一台腳踏車
二畫不說
騎著它衝進校園了

 衝進校園後
變成一座大廟
而我在躲一個人
躲一個呷意我、且瘋狂追我的人
那就是.................................












劉德華

(((阿咧?)))

劉德華超級瘋狂追我也
我躲到哪裡他總是有辦法找到我
要我做他的女朋友
口訴....
偶的心有了別人了

劉德華的追求方法
讓我精神很緊繃
 整個人像是在玩一場用人命當籌碼的心臟病

9:00

哦哦!
噩夢ㄧ場

我沒有很呷意劉德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