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88.jpg 

好隨便喔

但是好方便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超超愛拖鞋

 

昨天又買了一雙....但是有兩雙列為清單....

天啊~我才兩隻腳丫子..買這麼多拖鞋到底要幹嘛

而且超怕別人覺得我很沒禮貌..

我可以跟他們掰說我的腳受傷嗎?哈哈

 

在這個夏天不知不覺買了 好多拖鞋

腳好涼爽不用被寶貝說"妳的腳好臭喔"

每次聽到他講這句話我都會把腳抬起來逼他聞哈哈

 

 

臭嗎臭嗎??你應該要說香死了啦!!知道嗎?

 

昨天跟小敏聊天~~結果帛琉他們不太能去~~

嗚嗚嗚~~

 

又要找辦法了~~

 

下下策就是明年再出發了...

如果確定明年出發....馬上就來揪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