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55.JPG  

 

今天有人PO上高中畢業前的真情告白

 

好久喔

完全忘記有錄過這個東西了

 

好多事情都改變了

你跟我也變了

 

那種心情不知道還能找得回來

 

但是發現不變的是..說話依舊是毫無邏輯可言= ="

我到底是怎麼了

真的應該去上一門邏輯課ㄟ

 

真的會懷念高中念書的時光

 

謝謝妳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旁邊陪著我

謝謝妳陪著我衝去郵局拿包裹

謝謝妳不嫌棄我呆總是忘東忘西的

謝謝妳包容我突然來的心情低落,又突然能快樂哈哈大笑的情緒

真的很謝謝妳..

 

雖然現在好像找不到以前那種的感覺了

但是我真的很謝謝  妳陪我一起走過那段的快樂與不快樂

 

跟妳在一起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