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26986.jpg  

 

今天準時下班!!!

跟子甯去吃麥當勞

都點了兒童餐

結果我只是為了那個小丸子的吸管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星期一我要帶去上班吸!!

 

子甯說做我這個位置的人都很愛搞怪

愛弄有的沒的~

 

哪有哪有~~我超正經的好不好~~

 

又聊了好多公司的事情

感覺...看似平靜的氣氛似乎也隱藏著甚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尤其是蛤小姐,每次說話都語帶保留

神秘的很,害我的好奇心重死了~~!!!!

妳很神秘耶!!快點跟我說~~

 

雖然子甯都說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好了

其他別管

 

也ˋ是啦~

我都有做好

但身為B公司的一員

總是要徹底的了解B公司的內部情況吧!!!!哈哈阿哈哈

真愛為自己找藉口!!!

 

 

 

 

 

 

今天被說都在講543的,沒有用

 

嗚嗚~

 

怎麼辦,我真的好像都是在說54321的廢話>"<

 

雖然腦子是真的沒在裝甚麼

但是也不要嫌棄我嘛~~~~~

 

 

認真的時候我也是會很認真的

雖然不聰明,但是我很肯做的!!

除了挑糞挖屎坑徒手挖嘔吐物之外

我想...

 

我應該都能勝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又是個悠閒的日子

快點帶我出去玩~~~~~~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閃亮三姊妹附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