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96.jpg

這天滿身大汗...熱到炸開啦

 

9/20(日)

跟小胖子一起去工作

紫南宮有辦一些活動

在那邊待了一整天

我都老化了

 

好熱喔~~

 

 

雖然有國外特地來這邊表演

但是真的很對不起

我好沒心情看

在這種天氣下看表演

我只想拿把火把現場燒光光然後收東西回家吹冷氣= ="

 

老闆說可以訓練我到外場控場...

夭壽了

鄒大哥~~你確定嗎?

小女子我一熱臉就變得好臭

甚麼social我都不想要

 

不過我覺得吉他跟菲律賓來的舞蹈是還不錯啦~

那個電音三太子就...弱了

還以為是比較精彩的表演

一看到是一群國高中生的小弟弟小妹妹來

我還是到旁邊的冷氣是去納涼好了

 

這個禮拜六日在這邊也有活動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來啊~~順便到紫南宮求個好錢途

 

 

IMG_4821.jpg

 

 

 

這個周末超超超忙

光是星期六這個大好日子就有四場

要命哦~~~~人手不夠捏~~~

 

這禮拜六和小胖子要去做松柏嶺-茶米香的訂結婚錄影和音響

呼~又是一整天的工作

累累累

 

唷..這個星期六要上班耶...我是要坐在辦公室還是跟小胖子去啊?

夭壽~一切聽老闆由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