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等 

好久沒來除草了

哈哈

 

小胖子退伍了~而且也退伍一個禮拜多了

現在每天都能見到小胖子

上班見面、下班見面、假日也見面

沒有一天沒見到對方

 

雖然有時候看到小胖子會看得有那麼一點煩(哈)

但是又沒見到人的話又會有點想他

這女人真是難搞啊~      

我想這應該就是習慣吧~

 

昨天跟小胖子去中友買東西

看著大家瘋狂似的買買買一袋又一袋

我只是想要去MAC買一個蜜粉餅和換唇膏

唉唷~~~~真沒有甚麼購物慾ㄟ...

也去翻了幾家百貨週念慶DM

噗~~完全勾不起慾望

嗯,應該是說沒慾望吧~

 

現在比較感興趣是鞋子

和最近流行的!!!割破的內搭褲

超酷的!~超想嘗試的

為了割破的內搭褲終於讓我想要穿褲子的衝動

結果今天去街上試穿了一件..

整個大消了

算了啦..那種緊身的內搭褲真的..真的...真的只適合腿是細的人穿

穿上後踏出更衣室照鏡子

整個人都碎掉了

媽唷,人就在胖了

結果一穿胖腿整個畢露無形

 

而且最近都跟著小胖子

吃也跟著小胖子

整個爆胖起來

"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妳的腿很粗"

天打雷劈啊~~~"打從心裡"這句話像上萬支劍插入我的心

怎麼辦...我有預感我老了會跟奶奶一樣

下盤很腫大......

 

寶貝,以後我可以拿你的錢去割大腿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