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不小心車屁股去撞小貨車

車屁股開花了

根本不能補救

只能換新的

撞到那霎那

心跟荷包都好痛

雖然寶貝說要幫我貼補錢

但是.....

感覺好怪

自己惹出來的東西還要別人幫你收拾

怪怪的

 

OS:小胖子,等你是我真的老公的時候

我就不會跟你客氣了

 

 

本來想說寶貝退伍後可以開始存錢了

少了一筆油錢又能再多存一些

但是

我好像沒有存錢的命哩

記得上次爺爺有哪拿錢給我說要補貼我油錢

推來推去還是推到了我身上

結果隔一天車子就去擦撞到

錢又拿去補車的傷口

現在又要花一筆去弄車屁股

行李箱的蓋子也被撞凹了= ="

用臘推一推可以把沾在車上的藍油漆推掉的話

行李箱還是免強繼續用好了

因為聽說行李箱要換..貴鬆鬆

夭壽,看到網路上說要三千到五千

真的假的

網路上有看到一兩千就弄起來了?

網友怎麼都不說清楚是整個換掉換新的

還是只是單純烤漆還是板金的價錢啊...

 

OS:如果我沒車的話, 或許我會比較好命也說不定

 

 

乾脆考慮騎腳踏車上班算了

健康與金錢都顧得到

 哈

 

 好煩

出社會每天都是錢錢錢在煩

 

 

當學生的時候真幸福

跟爸媽喊一兩聲好苦喔~

就有錢可以拿了

現在根本就不能這樣耍性子

也要對家裡有所貢獻了

想到有些人就生氣

兩個人兩份薪水都不會拿一些貼補家裡

電話費和電費你們付又怎麼

我一次拿回去的錢就能繳你兩次的電費還有剩

每次想到有人在家裡白吃白喝白住就很不爽

完全不會體貼爸媽

養你真的是養來受虐我們

媳婦也能當成這樣也真的很了不起

有怎麼樣的老爸就有怎麼的女兒

可還真會趁人之危啊

我們家都要窮死了

妳阿爸A了這麼多錢

是不會幫你買棟房子讓妳搬過去住嗎?

要不然來一個小公寓讓你們住也可以啊

幹嘛苦毒我們家人

 

真是越講越氣越想越多

 

 

算了

 

 

 

 

總之

我想兼差的念頭了

讓工作忙死自己能變瘦能賺錢又能沒體力去買東西

熊掌兼得啊

只是

很在意的是沒時間跟小胖子在一起

 

唉唉唉唉

 

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