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1.jpg 

 

換個髮型了

距離上次的捲髮應該有兩年了

現在捲髮看得好怪啊

怎麼辦~有點後悔說~~還是比較呷意直髮

但是設計師我捲髮才是屬於我的TONE

直髮就不像我了= ="

而且是要燙彈性燙然後過一下又說燙大捲最後給我燙的就是中小捲= ="

硬是要狂野就是了

 

而且我發現美女都是直髮耶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當美女

那種放在檳榔西施旁邊的美女畫清一色都是直髮說哈哈哈哈

感覺直髮比較受歡迎ㄟ

捲髮的女人感覺很適合當狐狸精= ="

(不過有些人直髮也是在當狐狸精啦) 

 

 

但這讓我回想到第一次燙捲捲的爆炸頭實在是怎麼有臉敢出門呢?

還在台南科技大學裡拍得你死我活

你說嘛,那時候我還覺得˙這張很好看耶= ="

DSC02189.JPG

DSC02102.JPG

 

還是當學生單純

每天都笑得好開心

現在都不愛笑哩....怎麼辦~~~~

不過那樣子真的好蠢啊

現在看過去

好想問自己"ㄟㄟ,妳怎麼了?生病了嗎?"

 

 

不過還好,看過去得自己還覺得現在比較漂亮的話

是值得開心得

要不然過了好幾年跟當初一樣

一點進步也沒有ㄎㄎ

 

今天戴得假睫毛很愛

那是由三付假睫毛組成的哈哈哈哈

沒辦法~~~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假睫毛

結果買了一堆不適合自己的

就剪剪拼拼湊湊ㄎㄎ

我很愛

IMG_5857.jpg    

 

PS:小胖子說我真的有老,大學時拍照臉都有水嫩QQ的感覺

    現在.............只有老化的跡象

下巴的痘痘好搶戲喔....好久沒有見過長膿的痘痘在我臉上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