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滿五千公里了

 

拿去保養順便估價後保險桿全部弄起來要多少

 

答案是....五千三百元整

 

老闆跟我們很熟,也擺明了說他只賺我八百塊

 

 

好啦~~沒有商人不做虧本的生意

 

賺還是要給人家賺

 

八百塊應該是賺少了吧?

 

 

 

因為最近開車覺得輪胎聲音很大

 

自己又幻覺輪胎沒風

 

就問一下輪胎的胎壓是否正常

 

要不然每次跟小胖子說"我覺得輪胎沒風耶"

 

小胖子都會說我想太多

 

 

 

結果我才跟老闆說"ㄟ~那個輪胎啊....

 

還沒說完,老闆就開始分析我的輪胎了

 

喔喔~~大問題來了

 

右後胎嚴重變形了

 

當初買來給他們檢查時就說右後胎跟其他三個品牌不一樣

 

而且那個品牌就是容易變形

 

要換了

 

另外左後胎不知道什麼條疲乏了  也要換了

 

前輪呢....胎溝大概只有....0.3CM不到吧....幾乎要磨平了

 

正常胎溝應該要0.6CM

 

總結呢

 

就是四輪都要換了

 

哎哎哎哎

 

為什麼都要擠在同一個時間啊~~~~~

 

輪胎用國產中等品質兩千大洋

 

太便宜的話....應該也沒啥保障吧

 

太高級的話...等我是買跑車的話在說

 

換四個輪胎就八千了

 

 

哎唷= ="好無言喔

 

但是輪胎是必換的

 

我不想為了省那八千塊丟了我這個寶貴的性命

 

而且前幾天有新聞有人在高速公路上後輪爆胎結果翻車哩......

 

還有前一陣子小胖子的姑丈也在高速公路上大翻車  車子都毀了

 

原因也是爆胎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

 

姑丈只是受一些輕傷

 

還好那時候並沒有什麼車輛

 

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啊~~~~~我應該有神明在保佑姑丈吧

 

 

雖然我沒做什麼壞事,但是我也不敢保證神明無時無刻都會保佑著我

 

所以

 

輪胎先換好了

 

 

 

 

後保險桿喔..................................................

 

 

打算跟老母分期付款好了= ="

 

 

~~~好想去兼職喔

 

前天看到街上一個飾品店面在徵晚班

 

寶雅好像也有徵晚班的

 

 

為什麼服飾店的A+1沒有在徵晚班的啊

 

我真的很想去當服飾店的門市小姐耶

 

 

 

每次想到這種事情心情就很苦惱

 

現在每個人都在說哪裡週年慶要去狂買

 

我對周年慶這三個字卻一點也提不起勁

 

馬的,養車真痛苦

 

去年底到現在有記錄下來的花費算到今天差幾千就有十萬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也曾有過那無緣的十萬

 

嘖嘖...

 

克制克制!!!

momey momey  , i need 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