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66902.jpg  

 

抬腳...血液衝回來很蘇虎

但是懶得放下來的結果是都麻掉了(痛苦ㄜˇ~~~~~)

 

 

"你好像換了工作之後就變得比較累"

 

嗯~好像是真的@@"

 

仔細想想其實也沒有到很忙

 

可能是在寶貝家工作太輕鬆了吧~我想

 

 

想起之前在百X的工作

我真的是超級慶幸的

那邊的三個月度日如年..希望那邊的人能快點提早解脫...

不要只會在FB上抱怨,然後又繼續待著

你們能選擇更好的

 

至少目前跑出來的人,據我所知都比百X做的還要開心!!!

 

 

------------------------------------------------------------

MEGA今天不太理我

有點傷心

回家你沒有快樂的飛撲迎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